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营销服务中心:展示特色成果 续写青年风采

2024-01-26 08:20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供电公司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盐城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中心举行2023年度青工工作特色成果展示活动,一起观看2023年度青工风采展示视频,见证了青工们2023年度的日常工作、生活点滴与卓越成绩,要求继续成为本职业务的“守门员”,重点指标的“督办者”,专业技能的“多面手”,揭榜创新的“领跑者”。

青年员工,是最具创新活力、最富工作热情、最有远大理想的员工群体,是推动盐城电网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和核心优势。一直以来,盐城供电公司围绕高端人才引领、电力工匠塑造、青年人才托举三大工程,立足人才梯队建设,聚焦青年提升自身创新能力的切实需求,探索“传帮带”青创人才培育模式,构建专家导师技术培训、创新辅导长效机制,分级分类建强管好青年创新人才库,激励青年主动创新、积极贡献。立足营销业务发展趋势和流程管控痛点,打造更多科技、管理创新型课题,盐城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中心通过新颖丰富的展现形式,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讲述共同成长故事,展现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的青春力量;他们回顾该公司团组织和团青工作发展史、青年奋斗史,再现不同发展时期、不同专业领域青年员工矢志不渝、岗位建功的青春历程,全面展示青年员工在电网建设、供电服务、创新创效、志愿服务等重点工作中发挥才智、团结奋斗的精彩瞬间;他们汇报展示的形式,全面呈现各项创新创意成果,进一步激发青年创新创效热情,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围绕“强基固本、创新突破”工作主线创新创先,也有力地推进青年员工成长成才,以青年创新引领全员创新,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中心那样,立足于特色成果自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把实用及创效作为创新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搭建创新成果发布平台,抓好成果转化推广的全过程管理,大力营造“全员创新”的浓厚氛围,把创新创效工作推向更高水平、更广领域,为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注入青年活力,贡献青年智慧!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