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公司运输安全监察中心挂牌成立

2024-01-30 09:07来源:国家能源集团运输安全监察中心作者:章鹏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电力安全生产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5日,国家能源集团运输安全监察中心成立启动会在朔黄铁路顺利召开。

集团公司运输产业拥有一体化铁路营业里程2408公里,黄骅、天津、珠海3个专业港口,自有船舶61艘,产业东西南北跨越数千公里,作业项目多样、设备情况各异,安全风险大,灾害类型复杂。运输安全监察中心作为集团安全环保监察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集团公司安环部业务指导下独立开展监察,主要负责现场监督监察、重大隐患跟踪督办、事故事件调查等三个方面工作,为集团公司运输安全监察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运输安全监察中心要承担好集团赋予的重要责任与使命,打造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的监察队伍,要求运输产业各子分公司积极支持和配合运输安全监察中心工作,要求朔黄铁路全力做好支持、配合和保障工作,确保中心高效运行。

集团公司组织部、安环部及运输安全监察中心相关人员,朔黄铁路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单位人员在主会场参会。运输产业各子分公司相关人员通过视频在分会场参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