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三新公司:安置房杆线入地提升板块城市界面

2024-01-31 07:07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电力安全电力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盐城供电三新公司积极对接政府相关部门,深入新兴镇同心南苑小区安置房施工现场,反复勘察,精心编制施工方案,做好杆线入地的设计及协调和部分电缆敷设等工作,为杆线入地、电缆搭接做好充分准备。

安置房,是政府进行城市道路建设和其他公共设施建设项目时,对被拆迁住户进行安置所建的房屋。想象之中,安置房和商品房还是有一定差距。但安置房建设改造关系到百姓幸福感和获得感,是惠及百姓的质点民生工程,随着各地城市大开发的推进,一直被当地政府摆在重要位置,安置房的配套也在逐步形成,同步开展的电力设施改造是其中的重要一环。

一直以来,盐城供电公司紧跟地方发展用电需求,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做好各类民生工程电网升级改造,在保障改善民生上展现了央企担当;他们以安置房改造杆线入地落实民生福祉的落脚点和示范点,以充足的电力供应、细化的服务措施、优质的服务水平,在推动居民宜居宜业中当好开路先锋;他们下“非常之功”、克“非常之难”,让小区居民抬头就能看到清爽的天际线。

此次同心南苑小区是今年盐城城北政府着力打造的安置房标杆项目,此次在城北地区的杆线入地改造工程共拆除电杆9基、架空线路900米,新增10千伏环网柜3台、小区开关站1座、小区配电房3座,敷设10千伏电缆2322米。该工程实施进一步提升了同心南苑小区及周边商户的供电可靠性和安全性,为政府民生工程提供了电力保障,切实提升了板块城市界面。

由此,我们要认真学习盐城供电三新公司让安置房杆线入地,提升板块城市界面的做法和经验,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持之以恒提升群众用电体验和供电保障能力,从而亮化城市市容,全力以赴做好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