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电力市场化交易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召开2024年度电力营销工作会议

2024-02-01 17:03来源:国家能源集团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电力交易电力中长期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1日,国家能源集团召开2024年度电力营销工作会议,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23年电力营销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谋划2024年营销重点工作。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冯树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3年电力营销工作取得的成绩。2023年,电力营销系统坚决贯彻集团党组决策部署,聚焦“六个营销”,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市场开拓扎实有力,增收创效成果丰硕,“百日大会战”赶超跨越,创新发展取得突破,全系统组织力、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显著增强,主要业绩指标全面迈上新的台阶,发电量1.2万亿千瓦时,约占全国1/7,供热量5.3亿吉焦,约占全国1/8,电热业务营收、利润总额均创历史最好水平,为集团公司“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冯树臣强调,2024年是电力体制改革重大政策集中落地,新型电力系统加快构建的关键一年,也是集团公司实施新发展战略的开局之年,要充分发挥营销龙头牵引作用,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一要巩固龙头地位,增强产业控制力。稳步提升市场份额,大力开拓电热客户,抓实抓细过程管控。二要深化提质增效,增强价值创造力。统筹落实电热价格,精耕细作电力交易,扩围扩能协同创效。三要创建一流品牌,增强发展源动力。打造绿色国能品牌,打造智慧国能品牌,打造国能售电品牌。四要狠抓要素建设,增强核心竞争力。加强体系队伍建设,加强营销能力建设,加强营销作风建设。各单位要高度重视2024年度电力中长期交易工作,切实打好年度交易签约收官战,确保今年营销工作开门红。

会上,电力营销公司总结2023年电力营销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交易员的一天》视频短片。龙源电力等6家子分公司作交流发言。

集团公司有关总经理助理,有关部门、相关子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力中长期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