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召开四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

2024-02-02 08:13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张若鱼关键词:陕西电力运城公司安全生产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图一小.jpg

1月30日,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召开四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电力集团两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深刻分析当前形势,确定2024年工作思路、奋斗目标,以新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陕煤电力板块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孟益水出席会议,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全体职工代表及工作会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陕煤集团、电力集团职代会工作会及2024年安全环保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陕煤集团主要领导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报告,并就落实会议各项要求作出了安排部署。

图二小.jpg

孟益水充分肯定了该公司2023年工作成绩,结合宏观形势、行业发展情况、集团战略部署,提出六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扎实推进提质增效工作,增强企业盈利能力,加强成本管控,推动既有项目及早投产见效。二是扎实推进“三型电力”建设,优化产业结构,加快智能化智慧赋能,做优存量项目。三是扎实推进“四种经营理念”落地,强化成本管控,降低能耗水平,坚持对标创效。四是扎实推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筑牢安全环保风险防线,筑筑牢项目建设风险防线,筑牢党风廉政风险防线。五是扎实推进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完善体制机制建设,深化差异化薪酬分配,健全创新创效激励机制。六是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守正创新,推动党建和中心工作的双融双创,发挥宣传工作的优势,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要求。

图三小.jpg

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二强,就进一步落实陕煤集团“经营管理提升年”,推进 “三型电力集团”建设,提出“八个着力”的工作要求:一是要着力在打造本质安全型企业上在下功夫;二是要着力在制度执行刚性和持续性上下功夫;三是要着力在向政策要效益上再下功夫;四是着力在降本增效上再下功夫;五是着力在高质量发展上再下功夫;六是着力在人才梯队建设上再下功夫;七是着力在特殊亮点打造上再下功夫;八是着力在党建引领上再下功夫。

图四小.jpg

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文生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抓细抓实、精准管控,夯实安全环保根基;二是科学统筹、靶向发力,巩固经营向好态势;三是体制改革、科技创新,塑造发展蓬勃优势;四是结构调整、产业协同,构建企业转型格局;五是党建引领、深度融合,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图五小.jpg

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永军对该公司2024年安全生产环保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要求继续保持当前安全生产环保工作的良好态势,提升安全环保管理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会议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针对生产难题、经营难点、项目推进等“卡脖子”问题,开展“揭榜挂帅”及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项目认领活动。


作者: 张若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运城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