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政策正文

国家能源局公示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典型案例!

2024-02-02 08:18来源:国家能源局关键词:绿色低碳转型能源绿色低碳国家能源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日,国家能源局发布的《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典型案例的公示》指出,国家能源局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进行案例答辩评选,组织有关省级能源主管部门、国家能源局派出机构、评选专家组开展案例核查及评议优选,拟将“山东海阳核电厂核能供暖工程”等23个案例收录为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典型案例,现予以公示。

以下为原文

1.png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典型案例的公示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能源革命,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发掘总结并交流推广各地成功经验和有益做法,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国家能源局组织开展了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典型案例征集工作。根据项目单位申报,有关省级能源主管部门推荐,国家能源局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进行案例答辩评选,组织有关省级能源主管部门、国家能源局派出机构、评选专家组开展案例核查及评议优选,拟将“山东海阳核电厂核能供暖工程”等23个案例收录为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典型案例,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可对公示内容提出书面异议。异议材料应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对异议材料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依据的异议,以及其他不正当要求,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4年2月1日—6日

联系方式:010-81929174,81929171(传真)

邮箱:hangye@nea.gov.cn

附件: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典型案例公示名单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2024年1月3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低碳转型查看更多>能源绿色低碳查看更多>国家能源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