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数据正文

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2023年售电量突破50亿千瓦时

2024-02-02 09:02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量电力负荷河北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5日,县供电公司2023年年度累计售电量完成54.28亿千瓦时,规模位居邢台第一,同比增长19.15%,电网最大负荷和冬季最大负荷两次创历史新高。当前,全县电力供应充足、电网运行安全可靠。

县供电公司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扛牢电力保供首要责任,聚焦解决人民群众用电急难愁盼问题,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着力办好民生实事,全力服务乡村振兴,不断提高供电服务品质,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牢固树立超前服务意识,在变电站、线路等电源设计、建设阶段提前考虑企业负荷需求、发展走向,做到让电等发展、等项目。配合开展500千伏邢台北、220千伏柏宁站等“6新3扩”输变电项目规划及前期工作,推动邢台北、大陆村和大健康等项目提前落地。

长期以来,该公司以服务宁晋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总体要求,脚踏实地,攻坚克难、拼搏竞进,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量查看更多>电力负荷查看更多>河北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