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300亿!中国能建重大项目落地哈尔滨

2024-02-02 09:16来源:双城发布关键词:中国能建一体化项目绿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9日,双城区与中能建氢能源有限公司就“哈尔滨市双城区风光氢氨醇一体化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区委书记刘启嘉主持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赫彦明,中能建氢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大为分别代表区政府和企业签约。

截图20240202091118.png

据了解,中能建氢能源有限公司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能建境内外氢能源相关产业投资和资本运营的实施主体,以及氢能业务投建营一体化平台、产业平台、技术研发平台和技术应用平台。公司充分发挥投资带动和牵引作用,全面介入制氢、运输、储藏及应用等氢能完整产业链,以可再生能源制氢生产绿氢链能化产品(绿氨、绿色甲醇等)为核心,业务覆盖制、储、运、加、研氢能产业链各个环节。为加快双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公司拟投资300亿元,在双城区建设风光氢氨醇一体化项目,涵盖制氢、加氢、氢能化工、氢能装备全产业链条,可完善哈尔滨市氢能全产业链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一体化项目查看更多>绿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