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新集能源:筹备开工建设上饶电厂、滁州电厂等煤电项目

2024-02-02 10:1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新集能源火电厂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新集能源2月1日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表示,目前,公司存量提效方面主要成果是建成板集煤矿、实现新集一矿复产和推进杨村煤矿复建等工作,增量转型方面的主要成果是板集电厂二期工程于2022年10月开工建设,预计2024年10月前后双机投运;筹备开工建设上饶电厂、滁州电厂等煤电项目,六安电厂煤电项目正在履行相关程序。

目前,新集公司开发、储备风力发电、光伏发电等新能源资源。已完工或开工项目有2个:公司办公园区1.57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已经完工,毛集实验区5.81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项目已于近期开工建设;已核准或备案项目有3个:毛集实验区4.19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利辛县南部10万千瓦风电项目、新集二矿塌陷区9万千瓦水面光伏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集能源查看更多>火电厂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