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报道正文

池州润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特邀池州市贵池区发改委联合开展春节前重点光伏项目“大监督”工作

2024-02-02 14:38来源: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作者:李梦婕关键词:华润电力安徽公司光伏项目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合规有效推进池州市分布式光伏项目建设,进一步规范分布式光伏项目备案、建设、运维管理,2024年1月31日,池州润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特邀池州市贵池区发改委赴池州润能牛头山光伏项目联合开展春节前重点项目“大监督”工作,池州市贵池区发改委并就项目建设及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项目现场,区发改委听取池州润能牛头山光伏项目推进及建设方面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的具体进展,进一步了解项目在建设进度、土地签署情况等方面存在的困难点,共同研究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形成全面覆盖、协同高效的“大监督”格局。

调研期间,区发改委对池州润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在项目推进方面所做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过程中,区发改委深入了解光伏场区水面租赁签署情况、升压站场地手续办理等情况,并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给予帮助和指导。

随着全面从严治党和国有企业改革不断深入,加强对国有企业的监督,探索构建“大监督”体系尤为重要。作为池州市贵池区新能源产业的重点项目,池州润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严格落实国家有关EHS法律法规标准,确保池州润能牛头山光伏项目建设过程中合法合规。

后续,池州润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牛头山光伏项目将进一步加强与当地政府各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新能源事业的发展,不断提高项目安全管理水平和技术创新能力,为推动绿色能源转型和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 李梦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安徽公司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