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负极材料政策正文

黑龙江:建设嘉泽中车储能电池制造等10个以上超百亿元产业大项目

2024-02-02 16:44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键词:储能电池负极材料储能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2日,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印发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责任分工的通知。

文件提出,建设嘉泽中车储能电池制造等10个以上超百亿元产业大项目,推进大庆圣泉硬碳负极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建设,打造5个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开复工新能源装机规模1200万千瓦。

原文如下: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责任分工的通知

各市(地)、县(市)人民政府(行署),省政府各直属单位:

根据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为全面完成2024年目标任务,现将《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责任分工》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立即动员部署,全面细化落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制定实施方案,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具体举措,明确责任分工、时间进度和工作要求,做到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将《政府工作报告》任务书转化为施工图和形象进度表,确保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有章可循。

二、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牵头单位要切实发挥牵头作用,主动协调推进,各责任单位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牵头单位工作。对涉及跨领域、多部门参与的工作,各牵头单位要发挥主导作用,积极协调,密切合作,合力完成工作任务。对工作推进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要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确保工作落实。遇到的重大问题,要及时向省政府报告。

三、跟踪督办检查,全力推动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将按照省政府部署,加强对《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办检查,对督查发现的推进落实工作不力等问题及时向省政府报告。

四、定期反馈情况,及时报告进展。各牵头单位于2024年2月25日前将实施方案(含阶段性工作目标)报省政府,并于每月5日前将推进落实情况向省政府报告。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

2024年1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负极材料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