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搭载Molas B300M的海上漂浮式激光雷达系统成功通过为期半年的OWA Stage2认证测试!

2024-02-06 11:35来源:牧镭激光关键词:海上漂浮式风电激光雷达系统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近日,由南京牧镭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牧镭激光)的合作伙伴杭州憬知梦蓝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BA-FLS-NX5海上漂浮式激光雷达系统,搭载了牧镭激光的海上测风激光雷达——Molas B300M,成功通过了为期半年的OWA Stage2认证测试!

640 (5).jpg

国际独立第三方机构DNV认证报告显示,在测试期间,该设备各项数据表现出色,均超越了OWA Stage2最佳实践标准。这一结果再次验证了其在供电系统、数据通信、浮体稳性、系泊系统、冗余备份等方面的高可靠性。

640 (6).jpg

根据上图显示,在认证期间,各高度的有效数据完整率均保持在97.3%以上,平均风速差小于0.1m/s,风速相对误差不大于1.15%。风向各项指标的表现明显优于最佳实践标准。作为风电产业测风激光雷达系统应用的推动者,牧镭激光将继续为助力我国海上风电创新发展、促进产业链企业合作交流贡献力量,为我国能源转型和绿色发展赋能,持续发挥积极作用!来源:牧镭激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漂浮式风电查看更多>激光雷达系统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