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总部招聘公告

2024-02-07 09:30来源:中国华电关键词:华电集团电力企业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总部员工队伍建设,加强干部交流,增强队伍活力,结合总部各部门岗位空缺情况,集团公司决定开展总部公开招聘工作,面向集团公司系统内各直属单位和基层企业公开选拔9人到总部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岗位

640.png

二、基本条件与任职资格

一 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 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

2.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表达能力和执行力。

3. 具有较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 应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2. 一般应具备5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且有直属单位(或基层企业中层及以上职位)任职经历。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当的职业资格)。博士研究生学历人员及集团公司招录的青年骏才可适当放宽。

3. 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 报名组织人事、党建等职位的人员应为中共党员。

5. 除以上资格条件外,各岗位具体任职条件详见附件《集团公司总部招聘岗位及条件一览表》。集团公司总部招聘岗位及条件一览表

6. 应聘人员应无任职回避情况。即与总部员工无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近姻亲关系;非近6年内调出或退休总部员工的子女或配偶。

7. 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受到过刑事处罚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一 报名

凡符合应聘条件且有意向应聘者,根据填报要求完成简历信息填写。报名者只能申报1个招聘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年2月12日17:00。根据报名情况,经华电招聘工作小组研究可适当延长公告期。

二 资格审查及测评

报名截止后,集团公司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入围笔试面试人员名单。如某岗位符合条件报名人数不足3人,则取消该岗位公开招聘。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情况确定测评成绩,其中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

三 组织考察及试用

1. 确定考察对象。按照测评成绩,取各岗位前3名作为考察对象人选。

2. 组织考察。考察方式按照总部员工调前考察程序进行。首先考察测评成绩第1名的人选。若该人选符合任职条件,其他人选不再考察。若该人选不符合任职条件,再依次考察后续人选。

3. 试用。拟聘人选确定后,选调试用6个月。试用期间在原单位的岗位职级保持不变,薪酬福利待遇仍由原单位负责。

四 正式录用

试用期满后,拟聘人选胜任岗位工作的,办理正式录用手续;不胜任的,回原单位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