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液流电池企业正文

建投能源6000万元参股投资设立储能公司

2024-02-07 10:1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企业储能项目建投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建投能源2月6日公告,为推进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主业优化转型步伐,公司与控股股东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股东的子公司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储能公司,开展储能项目投资以及相关储能技术的科技创新。

储能公司注册资本金为2亿元,其中公司出资金额6000万元,股权比例30%,按项目进度分批注资,2028年12月31日前缴纳完毕。

公告显示,新成立公司名称:河北燕赵储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 亿元;注册地点:河北省雄安新区容城县容东明朗南街 131 号 208 室;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储能技术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新材料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合同能源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供电业务。

建投能源表示,投资设立储能公司符合能源产业政策和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拓展储能业务,进一步优化调整公司业务结构。股东各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整合及优势互补,为储能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和支持。本次参股投资设立储能公司事项尚需向公司登记机关申请设立登记,该公司的经营将有可能受到国家产业政策、市场供需等不确定性因素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企业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建投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