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圆满实现除夕保电目标

2024-02-13 18:49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9日除夕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上下300多名员工在岗在位,全力以赴,彻夜值守,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强化硬核支撑,有效保证了涡阳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实现了除夕夜配变“零烧损”、小区“零停电”、服务“零投诉”的春节保电目标。

除夕夜,该公司所辖电网最大负荷53.4万兆瓦,无10千伏及以上线路跳闸现象发生,无一起供电服务投诉事件发生,客户满意率达100%。

除夕当晚,该公司所属各部门、各单位值班领导、值班人员、21支应急抢修队伍共计约300余人在岗在位,值班值守,有效地保证了除夕保电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

据悉,为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早在春节前,该公司就将春节保电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针对春节期间农村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情况,要求各基层供电所全面展开进村走访活动,开展摸底调查,建立完善返乡人员服务信息,及时做好检修复电服务;公司各基层班组主动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严格调度纪律,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强化应急值班管理和领导带班制度,积极做好节日期间可能再次出现的雨雪冰冻等灾害防范和应对准备;做好节日期间的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在营业厅开辟绿色快速复电服务窗口,做到当日申请当日复电,严禁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发生;通过电视、广播、微信、设立宣传咨询台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节日期间的安全用电宣传和供电抢修服务电话的宣传,及时有效为遇到用电难题的群众提供帮助;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备足备齐应急抢修人员和车辆,确保一旦发生停电事故,能快速抢修及时恢复供电;保障信息通讯畅通,遇到重大事件,第一时间上报。通过以上措施的实施,为春节期间涡阳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打牢了基础。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