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成套设备报道正文

中企承建孟加拉国电网升级改造项目首条线路投产送电

2024-02-18 08:46来源:人民网关键词:电网建设输电线路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企承建的孟加拉国国家电网升级改造交钥匙项目首条线路8日正式投产送电,标志着孟西北部拉杰沙希区域电网输送能力得到大幅提升。

据介绍,该项目工程范围涵盖孟加拉国国家电网公司管辖范围内99个变电站及约1000公里输电线路的新建、扩建、升级、改造等,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优惠买方信贷,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中缆通达电气成套有限公司及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共同承建。

据介绍,该项目投产送电后将有效改善孟加拉国电网,使电网实现132千伏及230千伏环网的闭环,助力孟电网实现稳定运行及传输降损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建设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