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能岳阳公司:上好开工第一课 严把安全生产关

2024-02-18 17:3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张和平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电力安全电力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做好节后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2月18日,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公司组织开展“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活动。本次授课由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志杰主讲。

微信图片_20240218173333.jpg

授课内容详细讲解了安全培训教育、节后复工复产相关安全知识,围绕“怎么才能不出事故”为主题,结合事故案例,深入分析事故原因,总结事故教训,并针对工作中所涉及到的风险点进行专项分析,要求广大员工在各项工作中“想在前、防在前、做在前”,想到工作过程中将会遇到的所有风险因素,做出相应的预防措施。同时,要求员工及时调整工作状态,赶走“节后综合症”,必须做到“人到场,心到岗”,切实把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来,重点要求各部门、各班组要继续开展“开工第一个讲安全”活动,确保全员培训到位。

该公司相关人员及各承包商项目经理、安全负责人、班组长参加了本次培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电力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