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推动储能业务全球化布局!国轩高科与晋景新能在香港合作成立低碳研究院

2024-02-20 10:35来源:国轩高科关键词:储能系统储能电池储能EPC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轩高科旗下全资子公司国轩高科(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国轩“)与晋景新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晋景新能”)达成合作,拟在香港联合成立低碳研究院。此次合作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公司在低碳技术研发与储能业务拓展等方面的全球化布局。

据协议,香港国轩与晋景新能将联合成立国轩晋景低碳研究院,共同开展电池储能系统(BESS)新技术和商业模式层面的联合研究,推动低碳技术在全球范围的研发创新、产业应用与市场交易。此前国轩高科与晋景新能已规划在全球范围内合作开发储能EPC项目,建设和运营电池回收等项目,搭建共享的在地和国际物流解决方案。

晋景新能是一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新能源服务商,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绿电解決方案。凭借齐全的业内牌照,在全球搭建起广泛的合作渠道与销售网络。本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及在全球市场的本地化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公司低碳技术进步与储能业务拓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EPC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