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举办班组式业主项目部管理培训班

2024-02-27 10:3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输变电工程电网建设项目国网新疆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2日-23日,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举办2024年班组式业主项目部管理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共16家建管单位的110名项目管理相关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采用“管理制度规程讲解+案例分析”教学模式,对计划及工程管理重点及要求、基建安全质量管理重点工作、输变电工程技术管理要点、电网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管理重点工作、务工人员工资支付管理要求、前期工作及环保管理重点等内容进行培训。在培训期间,参培人员就2024年工程管理思路、难点、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电网建设项目查看更多>国网新疆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