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中国电建河南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电力职业培训学校揭牌

2024-02-27 10:40来源:中国电建河南工程有限公司关键词:电力职业培训电力行业培训教学职业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承八面来风,应多方期盼,12月22日,中国电建河南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河南电力职业培训学校揭牌仪式在荥阳校区隆重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钦,荥阳市人社局局长张荣耀共同为学校揭牌并致辞,仪式由校长丁光柱主持。

致辞中,张荣耀向河南电力职业培训学校揭牌表示祝贺,并指出,河南电力职业培训学校的揭牌成立标志着央企专业技能培训学校的正式落地,后续必将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荥阳当地的就业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荥阳市人社局将全力支持学校建设与开办,做好各项配套服务与支持指导工作。

张钦代表公司向荥阳市政府、市人社局在学校筹备与建设期间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向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申办过程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强调,河南电力职业培训学校是公司战略新兴业务的重要板块,是体现国资央企担当,积极服务人才强国战略的有效载体,也是对公司焊培中心多年来深耕职业教育,不断突破自我的肯定与认可,标志着公司职业教育板块发展正式迈入快车道。希望学校秉承“打造国内一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创建电力行业培训教学知名品牌”的理念,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培训水平,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高技能、高素质人才,也为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打造新的动能和引擎。

仪式后,学校班子成员带领各方领导及来宾参观了校内各工种培训场地,介绍了郑州、焦作、平顶山三个分部的发展和业务开展发展情况,并围绕学校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与校董事会、监事会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职业培训查看更多>电力行业培训教学查看更多>职业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