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上海区域首个自投项目正式启动!携手这家上市公司

2024-02-28 18:46来源:采日能源关键词:采日能源储能项目用户侧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由采日能源子公司上海昊采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华培股份(华培数能科技集团)1MW/3MWh储能项目在上海正式启动。这一项目为昊采嘉在上海的首个自投项目,翻开了公司在能源运营发展新篇章,展现了其在储能领域的前瞻布局。

作为采日能源的子公司,上海昊采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此次项目的成功启动,充分展示了其在能源运营上的发力,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打开新的市场机遇。

在项目启动会上,昊采嘉总经理仇武铭指出,项目的成功不仅在于建成,更在于其运营的效果和对社会的贡献。在后续施工过程中,团队将严格把控安全、质量和进度三大关键要素,确保项目成为精品之作,为华培数能科技集团和社会带来实实在在的益处。

3.png

华培数能科技集团动力总成事业部运营副总裁陈华贵表示,安全是项目的首要任务,必须全力以赴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同时,他透露,上海工厂将以此项目为契机,力求将其打造成集团甚至行业内的标杆,为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树立新的典范。

4.png

华培数能科技集团是一家致力于汽车核心技术研发应用与汽车零部件生产的现代化高新科技企业,于2019年1月11日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华培股份1MW/3MWh储能项目采用采日能源星汉系列液冷集装箱式储能系统,具有高效、安全、灵活等诸多优点。该系统采用高效液冷散热技术,智能液冷控温,保证储能系统效率的稳定性和持久性。同时,模块化设计使得安装、维护和系统增补扩容更为便捷,为项目的快速部署和长期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

当前,在国家“ 双碳 ”目标大背景和构建“ 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 ”的行业趋势下,各种利好政策出台,正式明确工商业储能在市场主体中的地位、丰富了工商业储能的商业化盈利渠道,助推工商业储能商业模式加速形成。

该项目的启动不仅为采日能源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将为储能产业的发展树立了新的标杆。在全球日益关注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当下,采日能源将不断在实践中追求卓越,提供饱经市场考验的储能解决方案和优质能源运营服务,致力于构建更加清洁、低碳、高效的能源体系,为全球能源转型贡献强大的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采日能源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