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现货政策正文

宁夏电力现货市场开展第二次结算试运行(附试运行工作方案)

2024-02-29 17:35来源:宁夏发改委关键词:电力现货市场宁夏电力现货市场宁夏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宁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开展宁夏电力现货市场第二次结算试运行工作的通知。其中提出,本次结算试运行运行时间为3月11日至3月17日(3月10日至3月16日分别组织3月11日至3月17日的日前现货交易),并根据市场运行情况,确定2天作为实际结算日。

本次结算试运行电能量市场开展中长期市场、省内日前、实时现货市场。辅助服务市场开展调频辅助服务市场,调峰辅助服务市场与现货市场相融合。

详情如下: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宁夏电力现货市场第二次结算试运行工作的通知

宁发改运行〔2024〕142号

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宁夏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各有关发电企业、电力用户、售电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加快电力现货市场建设工作的通知》(发改办体改〔2023〕81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区电力现货市场建设实际及第一次结算试运行情况,拟于3月11日至3月17日开展宁夏电力现货市场第二次结算试运行,现将《宁夏电力现货市场第二次结算试运行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宁夏电力现货市场第二次结算试运行工作方案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4年2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现货市场查看更多>宁夏电力现货市场查看更多>宁夏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