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迅速传达贯彻陕煤集团2024年党建工作会 纪检监察工作会暨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精神

2024-03-01 11:01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张若鱼关键词:陕西电力运城公司党建政工廉政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图一.jpg

2月29日,陕煤电力运城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迅速传达贯彻陕煤集团2024年党建工作会、纪检监察工作会暨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并就落实会议各项要求作出了安排部署。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琪的讲话全面总结了2023年陕煤集团在党建工作、纪检监察和主题教育方面工作成绩,并进一步明确了2024年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思路,一要在主题教育的深化内化转化上走在前列、成为示范。二要在管党治党从严从紧上走在前列、成为示范。三要在党建工作好用实用管用上走在前列、成为示范。

图二.jpg

会议要求,该公司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集团党建工作会、纪检监察工作会暨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切实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并从党建工作和纪检监察两方面对2024年工作开展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党建方面一是要围绕中心抓党建,坚持“四管四必须”,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安全生产深度融合。二是要找准着力点,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党员作用,狠抓落实。三是要履行“一岗双责”要求,以业务强党建,推动该公司2024年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纪检方面一是要把握反腐新态势,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坚定反腐败决心意志;二是要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建立完善“负面清单”,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三是要靠前监督,助推公司重大项目建设廉洁高效。

会议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汲取反面教训,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腐思想道德防线,纵深推进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 张若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运城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