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华能集团温枢刚会见中国一重董事长

2024-03-04 09:38来源:中国华能关键词:华能集团中国一重低碳转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9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中国一重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鹏一行,双方就深化沟通交流、拓展合作空间交换了意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涛,中国一重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陆文俊参加会见。

温枢刚对徐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一重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华能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能生产经营、绿色转型等有关情况。他表示,华能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国资央企新使命新定位,突出抓好能源安全保供、自主创新、战新产业发展、绿色低碳转型、经营提效、改革深化提升等工作,公司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希望双方在既有合作基础上,继续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电力装备、新能源资源开发、科技创新等领域合作空间,共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我国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和新型能源体系,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鹏感谢华能长期以来对中国一重的支持,并介绍了公司业务板块和生产经营等情况。他表示,中国一重积极构建“6+1”产业布局,拓展新兴战略产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持续深化核电领域合作成果,加强风电全产业链合作力度,开拓火电、水电等领域合作,围绕关键技术开展联合攻关,实现互利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中国一重查看更多>低碳转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