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情系女职工 关爱在行动

2024-03-06 20:28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电企管理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6日,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80余名女职工开展户外徒步、缅怀先烈、观看电影等活动,把公司党委对女职工的关注、关心、关爱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激励广大女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当日上午,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女职工先后到中国首批传统村落东岳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花山寨会议旧址、乡村旅游精品高端民宿净居茶隐、大苏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地点开展徒步观摩及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在户外徒步过程中,通过听讲解、赏春色、忆历史、品文化,不仅让女职工们身心愉悦、相互了解,而且通过亲眼目睹红色文化、休闲旅游等新成果,更加深了她们对光山县乡村振兴、农文旅融合等新变化的认知,更坚定了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自觉做到爱光山、加油干、奔小康。在花山寨会议旧址,通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女职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热情。

当日下午,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女职工观看了一场触动心灵的女性教育电影。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创造巾帼新业绩、贡献巾帼新力量、展现巾帼新风采。据悉,该公司工会、女工委近期还将举办女职工职场礼仪培训班等系列活动。

值此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党委在向广大女职工送去节日美好祝福的同时,希望她们在建设良好家庭、家教、家风中发挥独有作用,用智慧和勤劳的双手绘就“半边天”人生精彩。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