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多措并举共筑“两会”保电坚实屏障

2024-03-12 08:47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林青霞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电力安全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全国“两会”的圆满落幕,3月11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圆满完成了保电任务。期间,该公司上下一心,多措并举,确保了电力供应的稳定和安全,为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坚实的电力保障。

为了保障“两会”期间的安全,该公司提前组织员工深入学习并贯彻上级单位及该公司制定的“两会”安全保障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使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当前做好“两会”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员工对做好保电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学习贯彻中,该公司还加强应急演练和培训,让员工进一步熟悉各项操作规范,提高员工的应急处理能力和反应速度,以确保能够严格执行各项安全措施,有效预防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该公司结合生产实际,以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为抓手,扎实抓好现场安全。该公司对“两会”期间作业现场中的各类风险进行全面评估,根据风险不同等级,采取对应的管控措施,严控高风险作业,全面提升作业监护等级,保证安全生产局面稳定。该公司还结合春季季节性、“事故警示月”活动,聚集重点部位、重点设备,强化双防机制作用发挥,加大对生产现场设备的安全防护、特巡特护,规范现场作业,全面提升基础保障工作。

另外,该公司强化责任担当,全体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管理人员带头深入现场排查隐患和查纠“三违”,全体员工切实履行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实现了全国“两会”期间电力安全保障工作的可控、在控。


作者: 林青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