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其他报道正文

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刘强调研国家电投黄河流域氢能产业基地

2024-03-12 14:10来源:国家电投氢能科技关键词:氢能氢能产业国氢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9日,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党工委书记刘强到国家电投黄河流域氢能产业基地调研。

刘强听取了国氢科技济南绿动负责人关于公司产业布局、技术产品创新情况、产业基地建设情况以及推动氢能在交通、供能等各领域应用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发电、车用、空冷燃料电池产品的工艺和功能用途以及氢能汽车、助力车等终端装备的制造应用情况。

刘强与国氢科技济南绿动负责人围绕“固定式供能燃料电池主要应用场景”等问题深入交流,并对公司在自主创新、推动用能终端绿色低碳发展、国家电投黄河流域氢能产业基地取得的阶段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刘强指出,要不断丰富场景应用,推动氢能产业加快发展。

2021年9月,国家电投与济南市人民政府达成共建黄河流域氢能产业基地合作的协议。两年多来,在省、市、区各级政府的支持和培育下,基地建设已成形起势。下一步,济南绿动将把握住氢能产业发展机遇期,发挥地方氢能发展优势,联合上下游企业,加快推动济南氢能产业生态建设,为“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做出贡献。

济南市领导孙斌、韩伟、李国祥、谢堃,济南市、起步区相关部门参加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产业查看更多>国氢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