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分公司:“大刀阔斧”整改 志在“旧貌”换“新颜”

2024-03-12 16:36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张旭关键词:华电昌吉分公司安全生产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年度工作会后,华电昌吉分公司各部门以一种崭新的面貌和精气神开始了年度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在公司领导的正确带领下,生产部门在积极做好日常设备维护、消缺等基本工作的同时,还展开了各项大刀阔斧的治理整改工作,抓安全、抓治理、抓考勤,且均颇显成效。

毫不含糊抓安全。“安全工作大于天”,这是生产型企业的至理名言。“明火易躲,暗火难防”,安全问题就是“暗火”,所以必须要未雨绸缪,要从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开始,进而做到“防患于未然”。为此,生产部门严格按照公司规定每周五组织班组人员进行安全活动学习,以真实事故、案例来进行阐述,并以实际为着力点结合工作进行分析。毫不含糊抓安全,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禁令,切实做到规范作业,确保安全生产。

认认真真抓治理。文明生产工作直接关系着我们的生产与生活,与其他事情一样,要想出成果就要真抓实干。各生产部门积极响应公司的号召,迅速组织各班组对所隶属的检修工房、生产现场设备等处,进行了高质、高效地治理和清扫工作。组织人员认真清理油迹,仔细清扫灰尘,从而确保了这些区域的干净如初。班组人员也在这次治理清扫工作中尽到了应有的职责。

合情合理抓考勤。俗话说得好:“不以规矩,不成方圆”,良好的效率和效益与严格的考勤制度是分不开的。为此,在公司的倡导下,各部门积极组织人员认真学习相关规章制度,提升全员的认知。配合公司人资严格考勤制度,加强考勤管理,采取有效措施,打好每天考勤,务求做到无遗漏、无纰漏。真正促使公司的考勤制度及办法发挥作用。

新征程催人奋进,新使命呼唤担当。昌吉分公司旧貌换新颜,接下来将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团结全体员工,全力以赴做好年度安全管理、设备治理、“精品”大修、管理提升等具体工作,创新奋进、奋勇争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张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