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3 09:39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徐蕾、张宁、孔晨清关键词:华润电力徐州公司电力公司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落实基层党支部职责,近日华润电力徐州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环保示范先进引领,急难险重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联合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徐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火电行业润企普法专项行动暨环保示范性企业典型经验交流会。省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王燕枫、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唐光普、市生态环境局各派出机构分管负责人、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桂芳、副总经理张峰、副总经理耿德标及徐州市各县(市、区)火电行业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场交流活动以为“环保示范先进引领 共助徐州高质量发展”主线开展,主要分为现场参观、示范宣讲两部分。首先,由公司党委班子带队现场参观,观看普法服务宣传视频、公司环保工作成效宣传片;其次,由省生态环境厅向徐州市火电行业6家环保示范性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华润电力徐州公司、华美热电依次作经验分享,徐州公司党委委员耿德标从党建引领、夯实基础、深入治理、示范引领等方面就公司开展环保示范性企业创建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与公司联合举办环保示范性企业典型经验交流会7.jpg

市生态环境局政策法规和科技处、省生态环境厅法规标准与科技处分别就环保示范性企业评定及涉企行政合规全过程指导作宣讲;最后,由王燕枫作关闭讲话。


本次环保示范性企业典型经验交流会是徐州公司的重点工作,第一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建成立视频审核组、会场把控组等组织机构,统筹会议的各项任务分工及人员安排,引导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推动发展中主动作为、担当有为,充分发挥了先进企业的典型示范效应。2024年,徐州公司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慎始如终、接续奋斗,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作出新的贡献!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与公司联合举办环保示范性企业典型经验交流会6.jpg



作者: 徐蕾、张宁、孔晨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