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政策正文

江苏盐城:重点建设2.65GW海上风电项目

2024-03-13 12:05来源:盐城市人民政府关键词:江苏风电海上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苏省盐城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盐城市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4-2026年)》的通知。

《通知》指出,要打造国际海上新能源综合利用高地。推动沿海滩涂及近远海两大海上风电开发基地、光伏综合利用基地建设,以中海油LNG项目为龙头,探索风电、光伏、冷能、氢能等多种资源集成的海上“能源岛”建设,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海上综合能源基地。用好用足丰富的风光资源,加快推动沿海滩涂及近海海上风光集中连片和规模化开发,统筹推进海上光伏和已竞配265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建设

拉长海洋可再生能源产业链条,推进海上风电母港、深远海风电试点示范和“风光+氢、甲醇、液氨”等多种能源资源集成的海上“能源岛”建设,打造长三角综合能源保供基地。依托大型海上风场培育海上风电运维产业,建设东部沿海运维船舶母港。

1.png文件关于海上风电产业的部分内容如下:

1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