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项目正文

中石化辽宁风光耦合制氢制甲醇项目签约

2024-03-19 18:44来源:朝阳发布关键词:氢能绿色甲醇中石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6日,朝阳市人民政府与中石化辽宁石油分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就共同推进风光耦合制氢制甲醇项目加快落地等事宜进行深度沟通交流。朝阳市委书记单义,市委副书记、市长老颜武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中石化辽宁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李宁、总经理罗晓东出席。市领导宁国军、李显通、樊功成参加。

在签约仪式前的座谈会上,单义、老颜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宁、罗晓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中石化辽宁石油分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朝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中石化辽宁石油分公司选择与朝阳深化合作,体现了对朝阳经济发展前景的信任与期待,在双方共同努力下,项目前期工作迈出了关键一步。当前,朝阳正全力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抢抓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能源革命的重大机遇,立足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加快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已初步形成了集新能源发电、蓄能储能、装备制造等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格局。希望企业抢抓有利机遇,更好发挥行业龙头的引领作用,全力抓好前期工作,与朝阳一道抓好项目前期、破解难点问题,加快推进投资进度,为朝阳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提供有力支撑。我们将以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朝发展提供精准高效服务,保障企业放心投资、舒心经营、安心发展。

在介绍企业发展运营和在朝布局规划等情况时,李宁表示,朝阳区位优势凸显,资源禀赋优越,在清洁能源等方面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合作前景可期,对在朝投资充满期待。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推进风光耦合制氢制甲醇等项目投资进度,并充分发挥自身资金、技术、渠道等优势,扩大产业布局,深挖合作潜力,助力朝阳接长新能源产业链条,更好打造清洁能源之都、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

签约仪式上,宁国军与中石化辽宁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孙维跃分别代表市政府与企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绿色甲醇查看更多>中石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