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人力服务室:实施人才发展战略 打造人才培养高地

2024-03-22 08:20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电力服务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河北省电力公司培训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铁雷、二级职员唐振江一行来盐城供电公司开展交流调研工作,他们实地参观了盐城供电公司人力资源服务室的实训室,全面了解该室营销专业的实训资源建设情况,对于盐城公司以技能水平提升为重点,打造人才培养高地的做法连连称赞。

人才是企业第一资源,是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为实现“永创最好、走在前列”目标,落实国企改革重点任务安排,打造坚强人才队伍,盐城供电公司聚焦实训体系建设,围绕实训基地开展项目技改、规划建设、环境设施维护、校区建设管理提升等工作,形成了更加完善的培训体系;他们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完善人才政策体系,厚植创新生态,广聚天下英才,搭建育才成才的“快车道”,助力企业在人才新高地建设中“勇登高、走在前”;他们强化主动与其他市公司实训资源互补共用、培训师资合作共享、实操培训联办合办。

一直以来,盐城公司人力服务室推进人才高地建设,集中力量打造一流人才、一流能力、一流水平、一流成果的集聚高地。他们着手建立营销、安全、生产三大实训基地,两年来,开展培训3万余人次,有效支撑了员工技能提升、等级评价和练兵比武;他们强化人才激励,建立后备人才培养规划,被纳入后备人才库的员工将享受量身定做培训计划、轮岗、晋升等待遇,真正实现员工职业生涯道路的畅通;他们通过理论学习、实践体验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应用体感、实景等培训手段,统筹人才机制、平台等多维一体,全方位打造供电人才培养高地。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供电人力服务室那样,构建人才培养路径,持续建立健全管理机制,通过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提升人才队伍建设,大力营造一流人才发展生态,使现有实训资源得到整合,才能持续完善人才多元激励体系,才能切实提升人才激励力度,进而全力推进人才发展高地建设再上新台阶。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