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盘锦公司:发电党支部组织开展“防内控风险、促业务提升”活动

2024-03-22 09:00来源:华润电力(盘锦)有限公司作者:周禹名关键词:发电公司廉政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2日,盘锦公司发电党支部开展“防内控风险、促业务提升”专项活动,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采制样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旨在提高采制样人员廉洁从业思想意识、筑牢底线思维,做实做细“大监督”工作。

20240322-085940(1).jpg

活动中,发电部副部长通报了近期控股、大区违法乱纪典型案例,深刻指出存在的问题。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调采制样人员要坚守职业道德底线和法律红线,严格执行控股、大区及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发电党支部委员代表做专题党课并开展一季度采制样人员廉洁从业警示教育会,讲解了受贿的后果及影响。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大监督”工作优秀案例,进一步明晰了大监督工作格局的核心要义和具体要求,统一了思想,增强了信心。

接下来,盘锦公司发电党支部将按照相关要求,持续提高采制样人员廉洁警示教育力度,合理规范采制样工作流程,利用大监督、内控检查、部门抽查、录像回放等多种形式巩固入厂煤样验收质量,保证采制样工作公平性。扎实有序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调,深化党的纪律建设。在复杂多变的煤炭市场中维护公司合法利益,提高企业竞争力。


作者: 周禹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