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氢氨一体化企业正文

深化氢氨醇一体化等领域!中国能建与印尼海洋与投资统筹部共商合作

2024-03-22 09:08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绿氢绿氨绿色甲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当地时间3月21日,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在雅加达拜会印度尼西亚海洋与投资统筹部部长卢胡特。双方就携手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与“2045黄金印尼”愿景深度对接,深化能源转型、跨境输电通道、氢氨醇一体化、海洋综合开发等多领域合作,助力中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等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宋海良对海统部一直以来给予中国能建在印尼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能源电力行业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基础设施投资承包商之一,中国能建一直围绕创新驱动、绿色低碳、数字智慧、共享融合、海洋开发等领域,助力全球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他说,印尼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首倡之地,中国能建始终高度重视与印尼各方的合作,投资建设了一大批能源电力、基础设施等优质工程。面向未来,中国能建愿聚焦印尼海洋大国区位优势条件,围绕能源结构转型、跨境输电通道、海洋综合开发、传统基建改造升级、绿色工业园区,以及氢氨醇一体化运用等领域,提供系统性、一揽子、一体化解决方案,实施好“区域综合经济走廊”和“两国双园”等重大项目,助力中印尼共建命运共同体建设。

卢胡特对宋海良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能建深度参与印度尼西亚能源基础设施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印度尼西亚是最早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之一,并在共建“一带一路”过程中收获丰硕成果。当前,印尼正聚焦绿色低碳发展,多措并举推动实现“2045黄金印尼”愿景和“2060碳中和”目标,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和巨大机遇。他说,作为全球能源电力领域特大型集团公司,中国能建综合实力雄厚、专业优势突出,在印尼建设了一大批重大工程,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欢迎中国能建继续深耕印尼,在工业化发展、海岛资源利用、海洋资源开发、环保产业打造等领域加大投资建设布局力度,更加广泛深入地参与印尼低碳经济建设,携手助力打造发展中大国命运与共、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的典范。

印度尼西亚海洋与投资统筹部副部长飞尔曼、赛托,中国能建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丽娜,双方相关部门、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