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张传卫会见道达尔能源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潘彦磊

2024-03-25 09:49来源:明阳集团关键词:明阳集团张传卫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4日,明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传卫在京会见道达尔能源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潘彦磊(PatrickPouyanné),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国际合作交换了意见,道达尔亚洲区总裁、执行委员会成员Helle Kristoffersen,中国区董事长、主席俞永坚,明阳集团联席董事长沈忠民参加会见。

640.jpg

张传卫表示,明阳集团创立三十余年来,始终坚守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和自主创新研发不动摇,不断抢占全球新能源高端装备的世界级赛道。明阳在清洁能源设备和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先优势,可助力道达尔打造更多全球范围内的绿色灯塔项目,促进全球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加速走向生态友好、绿色、低碳发展之路。潘彦磊(Patrick Pouyanné)表示,非常认可明阳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取得的成就,明阳与道达尔在清洁能源领域发展理念契合,双方在全球范围内清洁能源项目开发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未来可携手谋求合作新机遇,实现互利共进。

道达尔能源集团亚太高级副总裁Thomas Maurisse,全球采购中心办公室中国区总经理Stéphane Vincent ,明阳集团高级副总裁张超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集团查看更多>张传卫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