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筑牢战斗堡垒 扛起急难险重”支委会扩大会议

2024-03-27 16:48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徐蕾关键词:华润电力徐州公司电企管理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4年3月19日,华润电力徐州公司第一党支部在十六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本次会议以“筑牢战斗堡垒 扛起急难险重”为主题,围绕公司党建、人力资源、EHS重难点工作进行专题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闫勇主持,支部全体委员、党小组长、公司党建专业人员参加。

华润徐州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筑牢战斗堡垒 扛起急难险重”支委会扩大会议 (2).jpg

会议首先由闫勇书记领学“第一议题”,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会议针对支部学雷锋志愿活动进行部署安排,审议通过第二党小组组长更换事宜;全体委员、党小组长围绕公司、部门重点工作进行研讨。

闫勇就第一党支部相关工作作出指示,他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党委指示精神,不断提升党建与业务融合创效,围绕公司和支部党建品牌,开展支部工作。二是要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围绕公司部门年度重、难点工作,在组织活力提升、人力资源制度、党建+EHS宣传等急难险重工作中,确定重点举措和攻关目标,形成急难险重问题专项方案,持续推动相关工作完成。三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支部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压力感和使命感,让党员在急难险重一线战场淬火炼钢,打造担当敢为的“先锋队”。四是支部全体委员要始终秉承“急难险重任务进支委”的原则,动态研究和细化工作方案,持之以恒抓执行和落实。

华润徐州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筑牢战斗堡垒 扛起急难险重”支委会扩大会议 (1).jpg

同时,与会人员围绕党支部和党员需要在哪些工作中发挥作用,如何找准党建+业务切入点,如何针对性地开展相关重难点工作进行研讨,本次会议明确,“筑牢战斗堡垒 扛起急难险重”是支部2024年重点工作,要始终坚定不移围绕中心抓党建,要坚持以党建+业务双融合双提升,要不断增加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保质保量完成公司各项工作任务。



作者: 徐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