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第七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月专题活动

2024-03-29 10:24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沈娟 卞敏 贾梦冰关键词:华润电力徐州公司电力公司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要求,华润电力徐州公司第七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月专题活动。

三月上旬,第七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座谈会,并围绕“五个一”学雷锋系列活动就如何开展第七党支部学雷锋活动的时间安排、活动项目设计、开展形式等相关事宜展开讨论,大家积极发言,建言献策,气氛热烈。


支部书记张井雷强调,第七党支部要紧跟公司党委的步伐,结合实际、周密安排,确保学雷锋系列活动深入持久、扎实有效的开展,并以学雷锋活动为契机,积极推动部门后勤服务保障效能提升,强化主动服务、一线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责任与担当。

中旬,第七党支部分小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重要论述》、《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内容,观看了视频《雷锋》,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内心感悟。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近日,第七党支部书记张井雷又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学雷锋 优服务 做先锋》的专题党课。张井雷通过雷锋同志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依次阐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具体内容及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他号召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雷锋精神,营造“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学雷锋”的良好氛围;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项目,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最后,张井雷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做表率,带头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内涵和实质,立足本职岗位“学雷锋 优服务 做先锋”,对照雷锋精神比信念、比奉献、比敬业、比创新、比服务,找差距、析根源,大力弘扬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以“我比别人干得好、今天比昨天干得好”为标准,干好手中事,立足岗位创先进,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为华润电力徐州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沈娟 卞敏 贾梦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