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开展第二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2024-03-29 10:27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贾梦冰关键词:华润电力徐州公司电力公司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8日,华润电力徐州公司召开年内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徐州公司党委书记李桂芳主持,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管理团队成员列席会议。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开展第二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1.jpg

会议专题学习了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以及全国两会相关内容的学习,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等。中心组成员结合所学内容谈如何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带动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凝聚统战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围绕工作实际,研究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能源工作的决策部署,激活新质生产力,扎实做好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公司党委委员张峰、屠秋嵩、赵家涛做重点发言。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开展第二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2.jpg

会议指出,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基础在于“日常”,功力在于“长效”。所有的学习教育不是一次集中性学习就能达到目的的,需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日积月累、不断深化。要坚持利用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集中学习机会,组织学习研讨,必须坚持联系实际、融入实践,与中心业务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中提出实际问题,在工作中推动学习实践。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开展第二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3.jpg

会议强调,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是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是抢占新一轮全球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制高点、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培育发展新动能、增强竞争新优势的战略选择。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调查研究,增强创新能力。结合生产实际,成立创新攻关研发课题,扎实开展研讨活动,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坚持鼓励基层创新,充分发挥广大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协同合力,不断推动创新工作发展。二是多措并举,提升环保管控水平。认真组织开展固废合规问题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依法依规做好副产品销售及处置,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是精准把脉施策,助力提质增效。依托供热业务,开展以“供热+”为基础的机组提质增效可行性研究工作。积极拓展热力市场,提高供热量,增强热电联产能力。做好工作梳理,系统性的制定各项工作计划,实现清单化管理,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开展第二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4.jpg



作者: 贾梦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