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荣获“港口普通货物码头一级达标”称号

2024-04-03 15:12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陈世阳关键词:安全生产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3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荣获“港口普通货物码头一级达标”称号,是泉港区肖厝港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普货码头企业。

该公司高度重视码头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自开展标准化工作以来,坚持年度有规划、月度有重点,紧密筹划部署,严格对照《港口普通货物码头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价实施细则》要求,按照目标与考核、管理机构和人员、安全责任体系、教育培训、作业管理、风险管理、隐患排查和治理、应急救援等16大项51小项数百条评审细则,逐一进行自查自改,先后完成码头栈桥底板更换及支架防腐、护轮坎及护栏修复防腐等专项治理工作,码头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焕然一新,得到考评专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获评普货码头一级达标是继获得电力企业联合会、国家能源集团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后,该公司取得的又一项标准化建设殊荣。泉州公司将以一级安标化达标为新的起点,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持续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全力推动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向着更标准、更规范的方向迈进。


作者: 陈世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