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开展“缅怀英烈传薪火 不负韶华担使命”清明节祭扫活动

2024-04-07 08:43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张若鱼关键词:陕西电力运城公司企业文化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_2.jpg

为缅怀英烈伟绩、传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厚植爱国情怀,4月2日,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冯海军、党支部书记与党员、团员代表30余人到运城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传薪火 不负韶华担使命”清明节祭扫活动。

1_3.jpg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庄严肃立,向敬爱的革命先烈默哀,寄托深切哀思。四名团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随后,全体人员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有序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致以崇高敬意。

3_1.jpg

活动中,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信念。

6_1.jpg

礼毕,在小小讲解员的讲解带领下,活动人员走进解放纪念馆,观看英烈事迹,重温晋南战役和三打运城,喷射火舌的机关枪、高高扬起的手榴弹、紧握手中的炸药包……一幅幅纪实图片、一件件馆陈文物、一个个生动故事,诉说着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宝贵精神。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值得我们永远铭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时刻牢记烈士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实现新作为。”活动人员纷纷表示要传承英烈精神,把对英烈的缅怀敬仰之情化作学好党史、开展工作的源动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张若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运城公司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