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当“管理红”撞色“发电黄”

2024-04-16 09:18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吕罗娜 高一木关键词:陕西电力运城公司电力服务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下面,请大家分享支部之间加深协作的建议,以及促进党建与自身业务工作融合的具体措施。” 4月9日,为更好实现党建赋能管理创效,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党委组织管理一党支部、发电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互帮互促扬优势,双融双创见实效”座谈会。党支部班子全体成员、部分党员以及群众代表共30余人参加座谈。

大景_1_2.jpg

座谈会上,管理一党支部与发电党支部书记率先带头,“掏出家底”相互分享“五优”服务、季度之星评比等诸多“宝藏”做法,引来与会人员的纷纷称赞。

随后,大家把握机会,发表了自己最真实的想法,有对优化工作的需要,“希望管理一党支部同志能利用自身信息广、理论深、思路活的优势,帮助发电人员提高工作效率”“下功夫在企业文化上,提升职工归属感”;有对拓宽沟通渠道的渴求“希望在开展活动的时候能邀请我们参加”“促成管理人员与发电人员结对子”;也有对未来工作的展望,“要发挥党员技术骨干作用,组建特色小组,形成更好、更多的‘五小’、QC成果”;还有对青年人才的希冀,“希望年轻同志不仅要持续提升理论知识素养,也要不断健全思维价值体系”;在热烈的交流中,管理一党支部与发电党支部逐步形成了“亦师亦友”的和谐氛围。

本次活动是该公司党委贯彻落实陕煤电力集团2024年度工作会精神,深入开展“双融双创”工作的一个缩影。下一步,该公司党委将推广此次活动经验,指导各党支部加强与外部单位共建共创的同时,也要持续挖掘内部协作潜能,在互学互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上实现相互促进,凝聚起共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作者: 吕罗娜 高一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运城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