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营销服务中心:凝“新”聚力书写青春印记

2024-04-17 07:41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供电公司电力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盐城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中心组织已经入职的青年员工,与参加培训的新员工开展经验交流分享,寄语青年员工要坚定恪尽职守、勇于创新的信心和决心,使新员工更加深入了解该中心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氛围,增加他们增加认同感和归属感,尽快融入公司,鼓励他们用奋斗奉献书写下浓墨重彩的青春印记。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盐城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中心要求年轻人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志存高远,始终展现青年人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始终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勤于思考、敢于吃苦、勇于担当,善于把握各种展示自己的机会,迅速完成学生到员工的身份转变,尽快融入到公司这个大家庭中,积极承担工作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树立主人翁意识,练就过硬的工作本领;他们要求年轻人践行好“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保持敬畏之心,不断强化工作纪律和行为自觉,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突出精神引领、强化使命担当,弘扬尊师重教、坚持务实作风,扎实学好相关业务技能,立足自身岗位,成才建功立业,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青年;他们还通过搭平台、建机制、出实招,构建“多维度、有梯度”一体化育人体系,以面授和现场练兵为主,视频教学、小组研讨为辅的基础上,拓展“导师带徒”的内涵和外延,全面发力、纵深推进,教育引导青年员工学专业、强技能,在实践中成长成才,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增强青年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中心青年员工那样,把握青春的美好时光,褪去“鲜衣怒马少年时”的青涩铅华,成就“不负韶华行且知”的意气风发,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智慧的头脑、坚强的脚步投入到具体的工作实践,凝聚共识,凝心聚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优秀的贡献,为企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