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Harald Mieth出任西门子德马泰克中国公司CEO

2003-12-04 00:00关键词:西门子CEO中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门子德马泰克最近宣布,自2003年12月1日起,米翰荣(Harald Mieth)先生将接替原包力克先生的职务,担任西门子德马泰克生产与物流自动化系统(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

据了解,米翰荣先生在西门子公司的不同部门担任过多年的首席财政官,10年前,当他接手管理海外40余家工厂的统筹工作时,就已开始熟悉中国市场并帮助中国大陆的合资企业的筹建。1997年,他被任命为慕尼黑西门子生产与物流电子组装系统的首席财政官。在过去的几年里,他作为董事会成员指导并帮助了西门子德马泰克生产与物流自动化系统(中国)有限公司的发展与成长。




西门子德马泰克生产与物流自动化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上海和深圳都设有办事处,是在物流解决方案和电子生产厂商西门子德马泰克股份公司在中国的子公司。作为系统集成商,西门子德马泰克提供整系列的产品和服务,从单独的产品到系统及作为一个一般合同商提供的整个交钥匙系统。西门子德马泰克由三个业务部门组成:电子组装系统,物料输送自动化及邮政自动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