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鲁能针对“公司私有化新闻”发布公告

2007-01-09 00:00关键词:鲁能公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有关媒体刊登了“山东鲁能集团完成私有化”的文章,文中提及山东省电力工会委员会已将持有的山东鲁能集团31.52%股权对外转让。 

  2006年4月4日,山东鲁能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能发展")通过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受让了本公司第一大股东鲁能泰山电缆电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泰山电器")56.53%股权,鲁能发展实际控制人是山东省电力工会委员会,公司第二大股东山东鲁能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也是山东省电力工会委员会,故山东省电力工会委员会是本公司的潜在实际控制人(相关事项详见公司2006年4月5日、6日披露的公告)。鲁能发展受让本公司第一大股东泰山电器56.53%股权尚未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 

  公司就上述媒体报道向大股东询问,目前尚未答复。公司将密切关注该事项,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公司股票自即日起停牌,至相关信息披露后再复牌。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鲁能泰山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月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