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超级电容项目正文

鲁能新能源新疆水磨沟签约 研究疆内首台套最大容量液化空气储能等技术

2023-05-08 10:1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项目液化空气储能储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呼吸,2023年5月6日,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和鲁能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在水磨沟区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水磨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岳永与鲁能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总经理曾小栗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的项目:一是建设两座5星级及以上高端品牌酒店、一座5星级酒店式公寓和配套的高端商业、高端餐饮业;二是建设零碳新疆总部基地大楼,并引入中国绿发物业服务,建成全疆区域总部基地大楼零碳、物管和综合发展示范标杆;三是集合中国绿发战略新兴产业建立科创中心,用以研究疆内首台(套)最大容量液化空气储能、自同步新能源高比例友好并网、熔盐储热储能、锂离子电容器等4项技术,并在全疆开展项目示范,示范成功后将加快技术成果落位转化。项目总投资约70亿元,计划今年开工,三年建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项目查看更多>液化空气储能查看更多>储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