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积极开展储能业务!广宇发展2022年净利润6.33亿元

2023-03-30 08:5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源网荷储储能系统广宇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9日,广宇发展公告,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34.3亿元,同比下降82.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3亿元,同比扭亏为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3亿元,同比扭亏为盈。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

报告期内,累计完成发电量81.71亿千瓦时,较上年同期增长8.23%;累计完成上网电量78.81亿千瓦时,较上年同期增长7.86%。其中,参与电力市场交易的电量为38.82亿千瓦时,占上网电量的49.26%,较上年同期增长26.29%。

报告期内,广宇发展积极发展陆上风电、海上风电、光伏发电,深入推动源网荷储一体化和多能互补发展,积极开展储能业务,实施差异化竞争,基本形成了“海陆齐发”的业务布局。公司持续研究拓展新业态新模式,推动产业链延伸拓展、价值链向高端迈进,在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过程中锻造新的产业竞争优势。

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大力推进液化空气储能示范项目落位,明确自主风机载荷计算评估软件、自同步新能源友好并网技术、锂离子电容器储能技术产业化、大型光伏电站智能高效运营体系、大型风电场66kV集电系统标准化、中深层地热能清洁供暖试点六大科技创新课题,产业自同步新能源友好并网技术、60MW液化空气储能系统分别作为2022年度甘肃省、青海省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第一推荐项目上报国家能源局,10MW级锂离子电容器应用示范作为《“十四五”能源领域科技创新规划》揭榜项目通过新疆自治区上报国家能源局。内蒙古杭锦旗风电项目成功组建国内最大离网型风储微电网,并创造国内首个借助微电网技术完成风机动态调试工程记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源网荷储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广宇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