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陆启洲一行视察龙羊峡水电站工作

2007-08-15 16:45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陆启洲水电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3日,中电投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启洲在集团公司总经济师王利民,生产总工程师袁德,工程总工程师苏力,黄河水电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夏忠,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谢小平,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聂毅涛的陪同下,来龙羊峡水电站视察工作。

    中电投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启洲一行一到龙羊峡,就在分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去电站厂房、大坝、中控室进行实地考察,在坝上,陆总一行了解了近期水库的来水情况及黄河上游的多年平均流量,在中控室,陆总面带笑容,和运行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机组的调峰调频情况以及设备的健康情况。在汇报会上,听取了分公司领导对电站基本情况的介绍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后,中电投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启洲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一是龙羊峡水电站从建成以来,克服艰苦的自然条件,为中国水电建设、中电投集团公司的发展作出了贡献,虽然随着黄河上游水电事业的开发,会有一些大型电站陆续建成,但龙羊峡这个龙头电站在黄河上游、西北电网安全运行中起的重要地位不会改变。作为电站的管理单位,发电分公司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把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放在第一位,服从电网要求调峰调频的大局。二是专业化管理要求我们工作时要保持责任界面、工作质量界面的清晰,这样既有利于安全生产,又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在目前工作的基础上,配合青海省委、省政府,中电投和黄河水电公司,为以后新开发建设的电站输送好优秀的电力人才,起到培养人才的作用。

    黄河水电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夏忠要求,对陆启洲总经理的讲话,要认真地加以学习领会,进一步进行组织和安排,做好讲话的传达贯彻工作,把龙羊峡水电站的作用发挥好,安全生产工作搞好,使各项工作更加程序化、规范化。(安英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