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霍州电厂一批青年获青年文明号

2008-01-07 11:11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电厂国电霍州国电霍州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国电霍州电厂发电部电气运行五班、综合部除灰运行四班、辛源电力工商贸公司三个青年集体被临汾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授予了“青年文明号”称号。这是该厂在积极开展“青”字号活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方面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绩。长期以来,霍州发电厂团委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组织优势,以“服务企业中心工作,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根本,进一步完善对“青年文明号”的规范,加强和改进对“青年文明号”的管理,使“青年文明号”在岗位文明、岗位技能等方面的创建工作中取得了明显成效。积极开展了青年“创新创效”活动,利用PDCA循环程序,挖掘潜能、降本增效,在提高设备运行稳定性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在安全文明生产工作中,时刻发挥“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作用,彻底杜绝班组人员违章行为的发生;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实际行动支援机组大、小修,先后完成了打磨汽轮机转子隔板叶片,清理水塔池底淤泥等急难险重任务;积极开展优质服务活动,以更加温暖的笑容,质量更高的商品,服务好全厂职工家属;全面开展技能培训活动,通过理论学习和技术比武的方式,切实提高了青工的技能水平和工作能力,为促进企业又快又好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厂查看更多>国电霍州查看更多>国电霍州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