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霍州电厂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

2008-03-11 10:24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电厂国电霍州国电霍州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8日上午,国电霍州电厂团委在职工活动中心广场开展了以“学雷锋,树新风,促和谐”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主要项目有:氧焊、环氧树脂补漏、小家电维修、自行车修理、测身高量血压、熨衣服、理发、修鞋、亲子教育咨询等十余项。广大团员青年放弃节假日积极投身到服务活动中来,为职工家属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直接服务群众达300余人次,以实际行动推动了和谐企业建设,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和赞赏。在服务活动中,霍州发电厂团委全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把“参与志愿服务,共建和谐社会”活动和本厂实际情况紧密结合在一起,形成了“青”字号活动的系统性和持续性,切实增强了团员青年的奉献意识,进一步了弘扬雷锋精神,营造了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许多团员青年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时刻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于企业大局,树立团员青年的良好形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厂查看更多>国电霍州查看更多>国电霍州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