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河南电力援川重建:北川电网抢修稳步推进

2008-07-01 10:48来源:河南省电力公司关键词:抗震救灾河南电力电网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9日,北川县电网恢复重建施工现场抢修人员共计120人、施工车辆27台,河南省电力公司与地方电力公司继续抢修道路通达的5个乡镇的35千伏、10千伏及低压线路。当日恢复10千伏线路1.5公里、低压线路8.6公里、低压用电户76户。河南公司累计抢修恢复35千伏变电站1座、10千伏开头站一座、10千伏线路14.9公里、配电台区1个、低压线路178.6公里、行政村3个、用电客户1705户。

  河南省电力公司援川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长史建庄带领抢修人员徒步进入车辆无法到达的北川县东部金风、小坝、开坪等5个乡,并完成了现场勘查任务。

  信息来源:河南省电力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抗震救灾查看更多>河南电力查看更多>电网抢修查看更多>